先附上圖 來!

  

各位在滑社群軟體時,應該常常滑到亞太低價吃到飽的廣告,非常吸引人,但應該也有許多人擔心不好用,所以我決定來分享自己99元吃到飽的使用心得,想辦的人可以參考看看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月繳99元:網內互打免費、網外/市話每月上限50分鐘、簡訊需付費,不過重點是上網優惠1GB 超量降速1Mbps吃到飽!、優惠不綁約❤️

來說說為什麼是重點好了,我覺得這個方案非常適合辦給家中小孩🧒👦,1M的網路我使用過後,在訊號好的地方,不僅是單單的傳line,還能滑fb ig和順跑YouTube 360或480P的影片,絕對沒有問題!!!而不綁約則是和許多一簽就是24/30個月的方案不同,不綁約就沒有違約金的問題,想走就走,不想走就終生使用。99元真的物超所值 CP值高👍大推大推!

而這方案不僅for新用戶和攜碼用戶:

  

舊客戶也能續約,真的太佛了啊!

申辦方法條件:申辦人需滿18歲以上、限網路門市申辦、設定費$300元、7-11取貨sim卡(僅接受線上刷卡和轉帳)、拿到卡後可直接插入使用(我自己是下單後隔天就收到貨,需填寫個資轉寄回,若無問題,隔天也就是第三天就能開通使用)

☝️以上就是我個人申辦和使用的心得(僅供參考)不同地點網路品質也不相同,個人住新北,網路都能順跑沒問題👍貼心提醒您:亞太電信門市有提供7天的上網吃到飽免費試用卡,各位可以申請後到自己的活動範圍使用看看(。ì _ í。)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瑋Wei 的頭像
    瑋Wei

    瑋Wei

    瑋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